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Monday, December 19, 2011

Cute Phone Pouch with Bracelet Strap



[Code:IP0044]

Very special phone pouch. The strap is made of crystals!

You can take it off and wear it as bracelet and it's adjustable to any size.

Friday, December 16, 2011

Multi Purpose Pouches 多功能包包


这是MF一口气订的6个圣诞节礼物,感谢MF的信任,让我负责全部的设计工作。因为幕后有太多设计的心思了,所以决定一一写出制作的过程。一开始MF并没有想到太多,反而是我建议既然是送礼,绣上名字会变得更有意义。除了男生的不能太花俏,所有的包包我都绣上了自己拿手的艺术字体,还熨上了奥地利的Swarovski水晶,又挂上了自己动手做的水晶吊饰。超吸睛的!

每一块布的取图让画面都有韵律感,每一块布的颜色配搭色块的大小都有和谐感。Small items with big love.



[Code:IP0038]


[Code:IP0039]


[Code:IP0040]


这是一套3个的樱花飞舞季节系列包包,因为是给小女生的,所以分外的甜美。我发现自己收集的樱花布真的很多,竟然让3个包都有不同的表情。虽然说主题是粉红色,但是层次感非常丰富呢



[Code:IP0041]
接下来这个是给喜爱动物的妹妹




[Code:IP0042]
然后是给音乐老师的包。因为没有音乐主题的布,于是我又开始动脑筋发挥创意了。为了这个包,构思了几天终于有了眉目。就选这块林中歌唱的小鸟,包包的最大亮点是背后一个大大的音乐符号,还有抒发对音乐热爱的文字。我个人非常满意成品,觉得如果使用现成的音乐主题布反而没这么出色。为了配合老师的身份,配搭了真皮的配件。





男生的包包我几乎没做过。因为包包的主人是位年轻的男生,所以就设计得比较有朝气一点。这块美国布是我的宝贝之一,想不到配上牛仔布后,一整个的黑蓝色调,沉稳却帅气。为了更cool一点,连名字也用缩写就好。